https://youtu.be/uSXHAWb-O3Q

每一個晚上

作詞:林振強
作曲:Andrew Lioyd Webber
編曲:陳志遠

我突然無言靜了下去細心把你望。
我只想再看一次令我暖暖的眼光。
在漫長漫長路上你我未重遇那天。
今天的目光天天我會想千趟。
已淡忘從前與你渡過多少風與浪。
往日總總歡笑時刻溫暖我心房。
在漫長路途無論你我未來在何方。
一天的風在飛 一天我不忘掉你。
每一個晚上我將會遠望 無涯星海點點星光。
求萬里星際引點你路 叮囑風聲代呼喚你千趟。

懷念綿綿無盡你與我幾時分兩岸。
此心也永跟你飄向遠遠的那方。
寂寞時候如果你要熱誠的目光。
只需要輕輕把我想一想。

每一個晚上我將會遠望 無涯星海點點星光。
求萬里星際引點你路 叮囑風聲代呼喚你千趟。
懷念綿綿無盡你與我幾時分兩岸。
此心也永跟你飄向遠遠的那方。
寂寞時候如果你要熱誠的目光。
只需要輕輕把我想一想。

---- by 王芷蕾

此歌曲之旋律取材自 Andrew Lioyd Webber 音樂劇 "Cats" 中的一首插曲。
旋律頗有東方風味,與歌詞搭配恰到好處。
這應該算是我高中時期聽的歌曲,最近卻不斷在耳際縈繞,或許是有感而發吧。
YouTube 影片中收錄了粵語版本,由林子祥演唱,傳達出不同韻味。

不同時期,總會遇見不同的人,也會一起經歷過一些事。
自己是個 "惜情" 的人,無論過去是苦是甜,還是會懷念彼此曾經並肩走過的日子。但是天下無不散的宴席,時空環境的改變,可能會讓兩者之間有了距離,很難像過去一樣為共同目標努力及奮鬥。但即便無法在一起,只要回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,相信會成為一股暖流,成為繼續向前的動力。

自己並不是個完美的人,但對人卻是很用心且真誠的。
我不知道對方是否都可以感受到,只希望其在回想過往時,會憶起個人從內心散發出的關懷及溫暖。

人海茫茫,能曾經相遇及相知就是一種緣分。
縱使有緣無份,只要記得彼此付出的好,相信就不枉活過一回。

藉由此曲,也感謝過往陪伴自己走過一段路的好夥伴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uriceh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